一個月又一天的日子

PM 4:40 的等待

約莫 PM 9:00 開始的感動

很感謝 妳還是記得我

一看到我 安柏:你怎麼會來?

OS:沒辦法阿

在那鳥日子 鳥地點 生了一個活動

大家都沒辦法去 只好我去

不然 要放妳自己一個在舞台上自High阿

接著她這樣說:辛苦你了 你怎麼來的? 只有你一個來?

我回答著:開車來 對阿

一旁的怡伶姊:你怎麼不戴他們一起來

安柏幫我回答 他們都沒空

她又再一次說辛苦你了 問了件有關合照的事

我當然急忙著答應

由於 很少用閃光燈 搞了好久就是不閃(原來是對焦無窮遠時 閃光燈會關閉)

後來閃了之後 又太亮(是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手賤 來個 EV +2.0)

安柏小姐說這是另一種感覺

又問了些白天工作情形

因為 安柏小姐要趕回台北當爆肝超人

收了一句從她口中說出的開車小心後

就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