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TIFC?
TIFC類似傳統互助會和標會,只是現代用電腦和精算師運算,經由系統確認避免掉傳統互助會許多的風險問題,造就一個全新且方便的系統,稱之為 TIFC國際金融互助控股。

TIFC互助方式:
投資金額每筆為新台幣1000~10000元(自己決定欲投多少)
1天利息0.7%,10天為一週期共7%利息 
10天週期,中間不間斷,月利息共21%

滿10天可領回全部的本金加利息
假設投資10000元,10天後本金+利息可領到10700元

基本流程如下:
我方要先提供幫助金額並匯款給受幫助方(要提供多少幫助自己決定,1000~10000元。)
TIFC系統會自動幫您配送欲被幫助的對象約3~7天會配到並傳簡訊通知
收到簡訊,一定要在24小時內匯款給對方(24小時內未匯款,帳號會被凍結。)
當您匯款了,對方也確認了,您的"幫助"單即完成
基本上完成幫助,之後等十天利息滿
您就可以馬上申請"被幫助"了(亦即換別人匯款給您,一般24小時內進帳。)

(同樣地,當別人匯款給您後,您也要在30小時內確認完成,否則一樣會被鎖帳號。)
而當您申請幫助後,利息就不會再累積了
每一單的幫助可以領十天的利息,滿十天就必須出局(不會再生利息了)
每一次只能提供一單幫助,10天為一週期如果連續提供幫助不中斷,一個月的利息可達21%
PS:還有小技巧可讓月利息高達42%以上

對賺利息錢有興趣嗎?
錢放對地方才會生錢喔!

操作很簡單,簡單註冊即可開始
註冊不一定要投資~

新台幣推薦註冊網址:
https://twd.tifc.tw/Account/Register?p=a4a6a82003

註冊完,歡迎加好友詢問  LINE ID : jiayou1986
PS:有註冊者請務必加我好友聯絡,以免不懂操作帳號被凍結

分享領錢紀錄(05.06~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