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睽違一年半推出全新專輯『愛異想』

4/17開始預購 5/1正式發行

郭采潔煥然一新 橘紅頭髮俏麗再出發

出道未滿兩年 郭采潔身扛五支廣告 儼然為新一代廣告小天后

睽違一年半未發片的郭采潔,再經過接演偶像劇『無敵珊寶妹』的洗禮後,成長不少,新專輯『愛異想』也將在本週五開始預購,5/1(五)正式發行,Amber郭采潔剪了更短更俏麗的新髮型,還染了一頭橘紅髮色,頭髮超級多的她,讓髮型師也頭痛,采潔笑說:「剪了一個多小時…感覺還有很多頭髮在頭上!」不過,對她而言更大的突破就是穿上高跟鞋,郭采潔笑說:「穿上高跟鞋真的不習慣…上周我去了JOLIN演唱會當嘉賓,親眼看到JOLIN穿著好高的鞋子又唱又跳,真是太厲害了!我可得要開始好好練習了!」

郭采潔這一年半戲劇、廣告邀約不斷,雖然在樂壇上未有新作品,但是從偶像劇和接不停的廣告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如今還接拍電影,算一算出道還不滿2年的郭采潔(2007.12.25出道),由於可愛的長相與清新的氣質,目前手上已接了5支廣告,而且每一支廣告都令人印象深刻!近期在電視上強力播送的DHC廣告-郭采潔手捧著長痘痘的臉一路喊著「不好意思….」以及化身超級可愛的「應援團」幫大家加油的Hi-Chew軟糖廣告,連在公車上的bee TV都能欣賞到這些廣告;除此之外母親節還會有清新可愛的『甜蜜約定金飾』廣告,另外2支則是GOTO手錶和Dailo服飾…目前仍有廠商陸續接洽中(包括了飲料、零食、沐浴用品…) 郭采潔堪稱是新一代的廣告小天后,郭采潔笑說:「真的很感謝廣告商的喜愛,讓我一整年都能有曝光的機會,不讓大家忘記我!不過我同學都虧我說到處都看到我都快要吐了…」

也因為演過偶像劇『無敵珊寶妹』,讓郭采潔在拍廣告詮釋劇情時也愈來愈得心應手,不過日前拍攝『甜蜜約定金飾』廣告母親節版本時,卻意外讓郭采潔淚灑片場,原來是其中一幕,要和劇中的媽媽講悄悄話,這讓采潔想起媽媽,但她強忍內心波動的情緒,直到拍攝空檔休息時,劇中飾演她母親的演員跟采潔聊天,笑稱如果自己結婚生小孩應該可以生出跟采潔一樣年紀的女兒,這一說讓采潔眼淚潰堤,想起媽媽,因此這支廣告讓采潔格外有感覺。而新專輯『愛異想』就要在本週五預購了,采潔也在第一時間把錄製好的母帶給家人聽,只是很希望媽媽在天上能聽到她的歌、看到她拍的廣告和偶像劇,以采潔為榮!

這次的新專輯『愛異想』,郭采潔不僅剪了更短的頭髮,也換掉一直以來厚重的黑髮,以橘紅髮和大家見面,唱片公司希望郭采潔呈現更有朝氣更活潑的感覺,她說:「已經很久沒染髮了,但一染完就覺得煥然一新,我自己很喜歡,只是我頭髮長的快又超多,可能要不斷的補染。」當天拍攝專輯預購封面時,采潔的蓬頭髮也讓知名攝影師小邵哥相當羨慕,笑說:「采潔,我想要跟你買頭髮做成假髮,防治我以後禿頭啦!」采潔這次的頭髮裡也剪了相當多的層次,營造更蓬鬆的感覺,采潔笑說:「這樣很符合專輯名稱『愛異想』,因為頭髮蓬鬆,感覺頭腦裡面藏了很多精靈古怪的想法!」但現實生活中,采潔的頭髮也相當多,睡起來的髮型自然呈現蓬鬆感,羨煞所有人!換新造型的采潔顯得可愛又粉嫩,攝影師小邵拍著拍著..還說:「真希望我女兒以後長和妳一樣!」

這一次新造型也赴日採買,郭采潔首度穿上高跟鞋,她仔細回想上一張專輯完全都穿平底鞋,於是今年的生日願望她就悄悄許下要學會穿高跟鞋,努力跟高跟鞋做朋友,只是這雙宣傳期要穿的高跟鞋似乎還跟郭采潔不熟,因為定裝當天,大家都迫不及待看這雙遠從日本而來的高跟鞋,沒想到一打開盒子卻發現兩支都是左腳,所有人傻眼,立刻打電話到日本緊急把右腳的鞋子調回來!而為了營造郭采潔陽光的感覺,這次拍攝專輯封面及預購封面特別拉到淡水取景,前一天大家都擔心天氣是否不佳,還好當天太陽公公很賞臉,讓采潔直呼:「感覺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最後大家看到拍攝出來的成品,除了激賞當天的好天氣,郭采潔吹彈可破的肌膚更是讓大家眼睛一亮,非常juicy,女同事紛紛都說連不是男生的我們看了都好想咬一口,可愛的采潔也讓唱片公司的男同事全都「受不了」!爭相自告奮勇要帶她通告…. 讓采潔相當害羞! 但最重要的是,睽違一年再推出第二張專輯,采潔長大了,散發的不只是可愛,她也希望大家能仔細聆聽她的新專輯!

 

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falco888tw/9238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