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415680072.jpg 

 

預購贈品:

「浪漫唇愛」

內含「DHC水漾唇蜜or護唇膏」(隨機贈送X1)


她…想愛了…

在這個宇宙中 一個小小卻有些搞不懂的城市裡
有一個和我們相似的女生
不喜歡象徵愛情的玫瑰花 喜歡簇擁在旁的大束滿天星
不喜歡做個固定的人
喜歡小心翼翼地包裝禮物送人
開心的時候 大聲要讓所有人知道
難過的時候 跳個舞自己安慰
抱著她的舊枕頭 童話故事裝進行李
帶著DIY的未來地圖
有點懵懂 有點善感 有點天真
有一點 需要…愛
覺得世界太搞怪
想去找心中美麗的星球
她用自己的方式
熱烈地往前走
繼續
對愛好奇……



愛情千變萬化+勇氣無限大=愛異想的郭采潔
郭采潔,這樣一個20世代的女生,她想談一場千變萬化的花樣愛情,她需要一個有神燈力量的男人,可以隨時切換成最適合的角色陪伴,變成朋友、變成肩膀、變成大廚師(如果他可以的話)…

在這張專輯裡,收錄了10首全新的音樂作品。郭采潔用自己的方式詮釋了10首代表女生10種對於情感所表現出來的面貌。當然……感情是很千變萬化的,或許10首歌沒辦法講完世界上60多億人口一輩子的感情……但是,不管是哪個世代的女生,對於與自己最親暱的感情世界,總是會存在著各種想像…...有甜蜜的、有痛苦的、有兩相情悅的、有單戀的、有遠距離的、有平淡的、有瘋狂的……郭采潔的「”愛”異想」就是在這個充滿愛的想像世界裡誕生出來。

她們或許總是期待能有個像是神燈般的男友隨時變身成呵護情人的男子漢之外,浪漫地想像著天馬行空的愛情能在身邊出現,更重要的是,她們總是能擁有面對愛情的無限大勇氣~
當自己想愛了,永遠會用最燦爛的笑容去迎接,用最大的勇氣去面對!


你 一定認識這樣的郭采潔……
從2007年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隱形超人」,郭采潔可愛甜美的形象就深深烙印在大家的心中。她略帶稚氣的獨特嗓音,卻意外地散發著爆發的生命力,聽一遍…絕對很難忘記處在我們週遭,一個如此與眾不同的小女生。

2008年,一次幸運的機會讓郭采潔踏上了與歌手完全不同的道路。演出偶像劇「無敵珊寶妹」,每天從早到晚不段地對鏡頭展現劇本裡所需呈現自然率真的個性,著實磨鍊了郭采潔的肢體與情緒,不論是誇張的表情,還是深刻的情感戲,褪去了歌手的包裝,她的努力讓不僅讓演技,也讓自我有了不同水準的提升。這段醞釀著發行第二張「愛異想」專輯的時間裡,郭采潔個人的魅力以及戲劇上的表現也獲得了眾多廠商的青睞,包括日本知名的DHC保養彩妝、森永HIGH CHEW軟糖、甜蜜約定金飾、GOTO手錶、服飾…等各個代言與CF的演出。

你 從未見過這樣的郭采潔……
【樂壇重量級音樂人聯手打造】
看過螢光幕前不一樣的郭采潔,這次在暌違歌壇1年5個月之後,郭采潔帶著10首全新的音樂以及全新的視覺造型,再度以歌手身分踏上舞台。這一次由華語樂壇的思菘、偉菘、柯貴民、陳鎮川、葛大為、姚若龍等重量級音樂人聯手打造,讓郭采潔詮釋了各種多樣的曲風,而每一首歌也都展現不同面貌的采潔,如「又圓了的月亮」這首情歌中的”悲傷”、「你在,不在」時的”失戀”,「愛異想」裡俏皮可愛的新世代女生、「天生一對」散發溫暖的愛情、「Love & Love」中讓男女之間的愛情帶點輕鬆的個性、「Didadi的美」展現對愛情的勇敢與堅強、「愛計較」描述愛情裡俏皮但也甜蜜的關係、「Sorry對不起」的呵護愛情’、「狠狠哭」對於失去感情之後的豁然釋懷、「Rain Won’t Stay」中開懷暢快地大聲加油。

原本學生時代即是參加歌唱比賽出身的她,為了「愛異想」新專輯再度踏進錄音室的她,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地將每首歌的情緒都發揮到極致,這一回她不再只是面對麥克風時不安的新人郭采潔……而是能在製作人及配唱老師的嚴格要求之下,每次都將情緒與音樂結合地恰到好處,同時也能讓歌迷們看到她在音樂上發揮自我極限的努力。


【10首用愛串聯你我身旁的點點滴滴】
抒情第一強打:「又圓了的月亮」
首波情歌強主打「又圓了的月亮」!是由名作曲人李偉菘及名作詞人姚若龍量身打造的情歌。
編曲加入了帶有歐陸風情的笛聲,讓這首內容描述在失去了愛情之後,不要只是在原地逗留,還是要繼續積極地抱著希望,期待下一段愛情的情歌,看似即將崩潰的情感但卻能用勇氣堅強面對。藉由壯闊的曲風當中表達這樣的情感,不僅開拓了新的音樂視野,也讓人聽見郭采潔Vocal張力的表現。


最佳失戀療傷情歌:「你在,不在」
同樣是一首動人抒情搖滾情歌,歌曲內容說明了在失去一段愛情時的夜晚,雖然對方已不在身邊,但身邊的東西都會讓人想到對方,遣詞用字非常的生活化,很能夠激起大家的共鳴。


「愛異想」(DHC廣告曲)
這首聽來獨特的歌曲則是融合了歐陸的電音節奏並加上嘻哈節奏與復古的搖滾,整首曲式特別,郭采潔具有風格的嗓音讓這首歌保有個性但又不失甜美,是一首保證能跟目前市場上常見的快歌有所不同的新風格。歌曲內容則是用現代年輕女生的角度,表明男生不要只是一味的付出,其實在愛情的世界裡是可以付出與獲得同時兼具的。


最溫暖甜蜜的情歌:「天生一對」(feat.張棟樑)
是一首男女對唱歌曲,簡單的愛情,由螢幕情侶張棟樑和郭采潔合唱,曲風是融合urben和shuffle的一首溫暖且輕鬆的中版歌曲,整首穿插的兩部對唱,好唱又不失流行,將成為許久未見、能引領大街小巷之高傳唱度的男女合唱情歌。


「愛計較」
這首是金曲獎最佳編曲人小安的最新作品,搖滾當中加上了punk的元素,簡捷有力的片段,說明了在愛情中不應該是只有會計較,而是應該要勇於向前,追求自己的愛情。


「Didadi的愛」
「Didadi的愛」是一首特別的英式搖滾,用雨水的聲音帶出整首歌的情緖,雨水同時也是淚水,在都會式的歌詞說明愛情的情境,也同樣地希望能勇敢地接受明天。


「Sorry對不起」
「Sorry對不起」是一首迷幻的輕快民謠中版,用環保的概念來說明愛情,愛情就像地球一樣的脆弱;平時不在意的東西可能一不小心就容易傷害了對方。


「Love & Love」(甜蜜約定金飾廣告曲)
「Love & Love」則同樣是一首甜美的輕快都會民謠,用一點點節奏配上吉他,兩個人的愛情就像旅行一樣,要一直互相幫忙,為對方付出,簡單的生活簡單的過,就是純粹的愛。


「狠狠哭」
「狠狠哭」,是一首傳統的抒情芭樂歌,在愛失去的時候有時是會讓人走不出來的,與其壓著忍耐不如狠狠地哭出來,這樣才能再次的迎接下一段感情。


「Rain Won’t Stay」
「Rain Won’t Stay」是一首融合日式的應援團鼓和punk的打氣搖滾歌曲,也是郭采潔的創作,寫下了在別人感情受挫時要幫他打氣的心情,告訴他壞的總會過去,要努力的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