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

也許是放假多日後累積的疲憊 前一天晚上睡的特別熟

這樣的睡意繼續蔓延至上午的心理衛教課程

無趣的影片欣賞 使得我坐在椅子上睡了一整個上午

 

01/06

上午依照慣例至中正堂上課 想當然爾又是補眠時間

一睡又是準備起床吃中餐 吼 在這樣睡飽吃 恐怕會越當兵越胖

and 昨晚 洗完澡擦個乳液 竟然被說成我是來渡假的

每天吃完一餐 等著下一餐 真的很像去渡假阿 只是 不太自由罷了

 

01/07

中正堂的睡眠時間 由於大家睡得太誇張 只上了一半即被迫停止

下午則是第一次的游泳課 不過 我是旱鴨子 就只先在一旁見習

游泳課後意外的公差派遣 使處在四區隊的我們整個笑哈哈 

脫離教班的魔爪後 跟著另一位長官

長官:待會打掃過程中想抽菸就抽菸 想投販賣機就投

這還是入伍後頭一遭那麼爽

 

01/08

好景不常 昨日的輕鬆取而代之的的是今日的疲累

一位發了瘋似收假回營的班長 對我們進行一整個上午部隊行進 好似沒把我們操個半死不高興

就連要步入餐廳前也非得唱個聲嘶力竭才行

只能說 Today is not a good day.

 

01/09

早上的月會 原來就像在學校時的系週會 院週會

只是主席從系主任 院長換成指揮官 學生則變成小兵

想當然這種性質集合又是無聊收局

接著結束後原本要跑 3000m 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但 天底下就是有這好剛好的事 又被派遣公差了 當然 也就沒有所謂 3000m 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

莒光園地 time 還是很 boring 看完後還要寫心得 這禮拜生活感想

 

01/10

原本興致勃勃的艦艇參訪 卻跟心裡想的不一致

整個過程僅僅 15 分鐘 回程時還是步行回新訓中心 走了大概有 4~5km

下午的環境大派掃 為什麼倒個樹葉又可以走 n 公里

練習行進唱歌繞到頭暈 懇親前一天怎麼可以忙成這樣

 

01/11

懇親 懇親 很感謝爸 媽一早 6 點就到了 讓我可以早點脫離

雖然是冷掉的麥當當 沒了滋味 卻充滿親情的味道

原本 也要一同到來的 450D 卻因爸 媽嫌攜帶不便 作罷了

只由前任手機 S88 代為出征 稍稍減了點興致

 

01/12

一整天的打靶練習 只為了明日實彈上場做好萬全準備

這還真苦了我 整天練下來 手肘瘀青 膝蓋也是 整個拳頭也快破皮

and 感冒已經 2 個多禮拜 到底要咳到什麼時候才會停 乾咳不好受

 

01/13

打靶時 槍械後作力沒想像中大

倒是 聲響大的連耳塞也無用武之地 過了許久還是耳鳴

準心大家都瞄不準 20 發說實在沒 fu 子彈射到哪去我也不知道

四項管道考了一項-防毒面具 原來 7 秒佩帶完成這麼 easy

毒氣室我發誓再也不想進去  使你整個身體全身發辣 痛哭流涕 出來後狂吐

Omg 這是多麼難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