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566.jpg

入伍的日子漸漸逼近

心中的焦慮也日益蔓延開來

家人協議要到廟裡祈福 求平安

好吧 就走 反正也很久沒去了

 

DSCN5569.jpg 

猶記得上次到這 已是將近7個月前的往事了

那天是05/31 一早就到了天后宮附近的鹿港高中

當然 沒事是不會到鹿港高中 為的正是郭采潔

只因為到的太早 就到這 說的確切點 其實是到天后宮外頭的FamilyMart覓食

 

DSCN5589.jpg 

好 把話題拉回這次的祈福之行

說實在 其實我並不信仰任何宗教

會到廟宇 也完全是順著家人的意思

也因此 我常常被唸不要那麼鐵齒

我就是這樣 不然 你拿我有辦法嗎?

相信自己還比較實在

宗教信仰在我而言 充其量只是尋求心理的慰藉

難道 真的有什麼神奇力量嗎?

也許有 不過 這無從探討起

 

最後的3天 我想以無憂無慮的方式度過 不再去想那麼多

隨遇而安是最好的答案

不管 是好是壞

也許 這次的體驗是一生中最無法忘懷的

如果 抽到了陸上籤是最好不過了(聽說海軍艦艇兵陸上籤是爽缺)

若是海上籤就當作是搭著軍艦環遊世界吧

來吧 所有的挑戰

11個月後我仍然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