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 AM 05:00 出發到金瓜石
不過 這只是計畫而已 實際上到金瓜石前 費了一大工夫
因為 一開始先走錯方向 後來走對了方面 卻又開過頭 開到東北角才發覺不太對勁
這就是沒 GPS 的悲哀 不過 GPS 好像有時也會害人耶 我是聽說的


這就是開過頭的東北角 算是意外的行程嗎?


恩~ 跟以前在教科書裡看到的一樣 就是這個鬼樣子


後來發現了一個秘密基地 以前應該也是採礦的地方吧


爬上去上面就是這樣 很恐怖有 3 層樓高 中間是空的 所以 我們只派了勇者上去 我不是勇者 我沒上去 不過 我派了小 K8 上去


這是附近的洞穴 超恐怖 越走感覺越怪 裡面全暗 而且 陰深深的 大家都很怕 所以 後來只走了一小段
我還逼大家在這合照 還好沒拍到不該拍的

接著 第二站 基隆中正公園


其實到這 只是為了看基隆的全景 並沒有其他目的

所以很快的就飆往宜蘭


走了雪隧 不過很塞 時速 30~40  所以 你可以發現就連我開車 還可以邊開邊拍照


40~50 分鐘後到了宜蘭 買了杯檸檬愛玉 30 年老店賣 30 元 所以 接下來我們只要看到 XX 年老店 就猜賣 XX 元(很白痴)


緊接著又吃了米粉羹 

其實 下車就是買東西吃東西 拍照 
上車就是睡覺 這就是 4 天下來的體悟
不過 我可是沒睡 司機睡了 現在大家應該都不知道在哪了吧!?

接著開始飆往花蓮 只是看到路標我傻了 宜蘭-花蓮 120 公里
看到還有 120 公里 真的 開始用飆的(不飆 要開到什麼時候阿) 
所以  蘇花公路上每個彎幾乎都以時速 80 殺過去(爽了我 苦了後座 所以 後來 他們學乖了走山路的話 自己繫上安全帶)
只是 我更傻眼了 在直線路段 後方突然有一台大卡車超我


就是這台 令我真的嚇到 第一次被大卡車超

後來出了隧道 在一座橋上不甘勢弱的超了回去 
爽 降到 2 檔 時速 110 (是把蘇花公路當高速公路開喔) 轉速 6500 轉 剛好進入紅線區耶(不是自己的車才敢這樣操阿 )   



 
然後 邊開邊玩繞進了太魯閣


沿路看到很多人騎豋山車登太魯閣(這時換人開車了 所以 我可以專心拍照)


只到九曲洞而已 沒繼續往前開了(回程還經過燕子口 長春祠)

接著 就往今晚落腳處方向前進了


沿途經過了七星潭(旁邊是花蓮空軍基地耶)


還經過了七星柴魚博物館(不過 裡面禁止拍照 所以 只拍了外面)


好不容易到了花蓮市區 先填飽肚子 吃碗花蓮名產-扁食麵


還買了很有名又很好吃的公正街包子回民宿當宵夜
 

又買了曾記麻糬


真的結束了今天所有行程 回到跟旅館一樣高級的民宿 而且 一晚只要 2000


很無聊的 把買回來的宵夜拍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