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看到文章標題應該就可以清楚了解
我跑去當臨演了

只是 怎麼跟原本認知的有點差距
原本 以為只是輕輕鬆鬆的坐在那加油吶喊就行
卻沒想到 投手 恰恰 恰恰替身 以及臨演的中華隊隊員一直出問題 加上機車的導演
可想而知的接下來就是一直聽到導演喊卡 再來一遍之類的話出現
真是累死人 尤其又在大太陽底下
所以 原本 100 人的臨演 最後 也只剩了 85人

這下我也真的可以理解 為什麼拍一個短短 15 秒的廣告就可以拍了一整天
這次也是 從早上 5 點開拍 一直到下午 4 點 

這就是早上 5 點時的棒球場


時間來到了 6 點 要開始煎熬 因為太陽探出頭來了


這是中途休息時玩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


棒球場椅子很多 不過 臨演只有 100 人 所以 只要取完一個畫面 我們同樣一批人還要繼續下一個畫面 一直到整個棒球場的畫面都抓完


時間來到了下午 各位看到的內野 我們早上已經 Take 完了 所以 下午換外野 
而 在外野的主要工作 就是當轟出全壘打時要有種很 High 的氣氛
還有全壘打其實不是用轟的 是投手投的 
所以 只要投手沒投好 咱們就是一直裝 High  
我只知道為了這個畫面 我們好像花了將近 1 小時


好不容易 今天的夢靨結束了 大家等著領錢


接著領完錢 要離開時 就記錄下這裡的一切


這張不知道為什麼 拍出來有點像裝了魚眼鏡頭


今天台中的天空很藍 連朵雲也沒有 所以非常熱


這張其實我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就只是亂拍




P.S. 1.經過今天的折騰 我想移民去非洲當黑人 有誰有興趣加入嗎?
         2.有了 1/10 的 P80  接下來繼續努力 努力把它拼湊成百分百 希望時間不會太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