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寫了
主要是因為自己對文字這種東西挺懶的 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文筆不好啦
我還是習慣 把它放在心裡 再慢慢去回味

不過 今天可不同了
我總是每天習慣性的觀察下相簿人氣 部落格人氣
就在今晚 7:30 吃完晚飯時 赫然發現相簿人氣爆增
說真的 我從來不覺得我的相簿人氣會有爆增的機會
因為並不特別突出阿 

所以懇請灌我相簿人氣的那位先生(小姐)出面說明下吧
說下特別之處好了
為什麼可以這樣一直灌 還不累呢?
你(妳)不累 或許你(妳)的鍵盤 滑鼠還挺累的
不過 還是發自內心感謝你(妳)啦

就這樣

截稿前 本日相簿人氣:5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