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 好熱的一天 原本還擔心會下雨 
被氣象局唬了 不過 我甘願 
不然 說不定就取消了這場活動

一早 6 點 就起床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習慣晚睡早起
東摸摸西摸摸的 7 點半去吃了早餐
吃完就先飛奔到慈明丟人下車了
接著收到蔡蔡的簡訊 說她改搭高鐵
嚇了一跳 原本就有點遠的路程 這下又因搭高鐵更遠了
好不容易到了台中高鐵站 為什麼說好不容易呢? 
因為我也沒去過 所以根本不知道怎麼走 幸好路標還挺清楚的
接了蔡蔡後 馬上飆了車往慈明奔去 
很好 從高鐵站到慈明只花了 40 分鐘左右 夠快吧!?

到了慈明後 竟然不能進去 因為他們還在浴佛
後來好狗運的偷偷跟著一輛車混了進去 

進去後 開始了兩朵氣球小花的製作 過程還真艱辛阿
雖然最後只剩一朵 原本捉弄安柏的計畫也沒行動

接著要說的是熱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
這個活動還真累人阿
選在正中午開始 雖然拖到了 1 點才真正開始
不過 我們卻從 12 點就在大太陽底下站到結束
還意外的多出幾組藝人 
好死不死的安柏這場有突如其來的簽唱 想當然爾就是壓軸了 又站更久了
也就因為突如其來的簽唱 害我跟阿薛借了錢 
沒辦法阿 全身湊一湊只有 300 元不到
還真感謝捏 讓我多了一個跟安柏說話的機會

聽說這次的簽唱不署名ㄟ
不過 我還是署了名 或許 這就是小花的福利吧

說到署名
原本就只是單純的想問問安柏記不記得我
結果發現 她好像不記得我 不過 知道我的名字
一開始還很高興的以為 不用給她看我的名字 她就知道怎麼寫
結果咧 她把祐寫錯了  最後還是給她看了一下
白高興一場 

早知道拿氣球給妳時順便弄爆氣球嚇嚇妳 
哈~

不過 我已經想到辦法了
下次妳一定會記住的
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